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护环境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我们生活的这一片土地,需要我们共同去维护,共同去守护她,他才能变得更好。环保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做的事情,希望大家携手共进,一起去做好环保的每一件。那么保护环境手抄报内容有哪些呢?

保护环境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保护环境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大地是地球的筋骨,草地是地球的皮毛,水是地球的血脉,保护它们,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爱抚环境,从我做起。

2、美丽的地球,是我们的家园。节约每一滴水,珍惜每一棵树,爱护每一片土地,净化每一缕空气,是我们呵护家园的最好行动。世界环境日,一起来行动!

3、没有滥砍滥发,就没有沙尘暴。没有污水排放,就没有河水脏黑。没有一次性用品,就没有成山的垃圾。地球妈妈需要我们每个人去呵护她,大自然环境需要我们大家珍惜它。

4、、一株“小草”,为地球增添一抹“新绿”;一片“蓝天”,为环境增添一片“清新”;一缕“微风”,为心情增添一丝“舒爽”;一汪“清泉”,为生活增添一份“美好”。

5、云里雾里,望不到蓝天,环保不达目的,非好汉;巾帼须眉,与污染相战,胜利凯旋,碧水蓝天,红花艳。

6、少开车多走路,身康体健人羡慕;少砍伐多植树,美好环境在处处;少抽烟多滋补,空气清新不发怒。

7、地球是我们的母亲,请不要乱丢垃圾给母亲增加负担,不要乱砍树木破坏母亲的容颜,6月5日世界环境日,请爱护环境从你我做起。

8、捡起一张纸,给地球收拾收拾;种植一棵树,为地球打扮打扮;爱护环境,信息传一传,给地球环境做做贡献。

9、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但存方寸地,留与子孙耕。有限的资源,无限的循环。珍惜自然资源,供应生命绿色。

10、我给你清新空气,你给我烟囱林立;我给你绿草葱翠,你给我垃圾遍地;我给你碧水蓝天,你给我熏天臭地;我给你健康家园,你给我黄沙漫天;人类呀,如此下去,两败俱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保护环境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