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雨》的歌词是什么

《冰雨》是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抒情歌曲,由刘德华、李密作词,潘协庆谱曲,Ricky Ho编曲,收录在刘德华1997年12月24日发行的专辑《爱在刻骨铭心时》中。那么《冰雨》的歌词是什么呢?

《冰雨》的歌词是什么
《冰雨》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我是在等待一个女孩,还是在等待沉沦苦海,一段情默默灌溉,没有人去管花谢花开,无法肯定的爱,左右摇摆,只好把心酸往深心里塞,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一个人静静发呆,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宰,悬崖上的爱,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我是在等待你的回来;

2、难道只换回一句活该一个人静静发呆,两个人却有不同无奈,好好的一份爱,啊怎么会慢慢变坏,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宰,悬崖上的爱,谁会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暖暖的眼泪跟寒雨混成一块,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盖,你的影子无情在身边徘徊,你就像一个刽子手把我出卖,我的心仿佛被刺刀狠狠地宰,悬崖上的爱,谁会敢去采,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最爱的女孩,悬崖上的爱谁会敢去采,还是愿意接受最痛的意外,最爱的女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冰雨》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