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车损保额高低有什么影响

现在人们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经常开车的车主,为了保障自己出行时的最大权益,会选择一些其他的商业险种,比如说经常提到的车损险,那么车损保额高低有什么影响呢?

车损保额高低有什么影响
车损保额高低有什么影响

1、车损险投保的金额高低,肯定是会对获赔的金额有一定的影响,比如说车主投保的金额是低于新车的购置价,那么在出险的时候,可能就无法获得全额的赔付。

2、但是车主也需要注意,一般在投车损险时,是根据车辆本身的价值来决定,投保的车辆原价值是多少钱,就买多少钱的车损险保额,比如说购买一辆车共花费了10万元,那么车损险保额就投10万的。

3、因此车主在投保时,没有必要投超出保险价值的,因为保险法中就规定了,超出保险价值的那部分,算作是无效,所以车主在购入车损险时,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车价来投。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车损保额高低有什么影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