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含乳糖的奶粉有哪些牌子

多人乳糖不耐受,不能吃含乳糖的奶粉,容易引起腹泻。无乳糖奶粉是不含乳糖的奶粉,适合乳糖不耐受的人群。那么不含乳糖的奶粉有哪些牌子呢?

不含乳糖的奶粉有哪些牌子
不含乳糖的奶粉有哪些牌子

1、伊利。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一个知名的牛奶品牌,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500强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内黄金奶源带和国内大型优质奶源基地。它由五个业务部门组成: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

2、贝亲。始于1957年的日本著名母婴产品品牌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于2002年引进中国。其产品涵盖了从怀孕到育儿的方方面面,致力于为母婴提供更全面、周到的服务。

3、荷兰乳牛。是荷兰一个历史悠久的乳品品牌,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圣元国际集团2007年并购“荷兰乳牛”,进一步打造成深受中国高端消费者欢迎的知名家庭营养品牌。

4、贝因美。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于1992年,代表爱尔兰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标,上市公司,国内大型的婴幼儿基本营养食品专业生产企业。

5、蒙牛。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酸奶-食品-冰淇淋知名品牌,香港上市公司,集奶源建设、乳品生产、销售、研发为一体的大型乳及乳制品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含乳糖的奶粉有哪些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