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过如此》的歌词是什么

《不过如此》是九零后音乐才子蒋家驹(蒋蒋)作词、作曲并且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王柏鸿编曲,也是很受欢迎的一首歌曲。那么《不过如此》的歌词是什么呢?

《不过如此》的歌词是什么
《不过如此》的歌词是什么

1、千不该万不该,说了爱又离开,不管走得多么气派,反正你也见怪不怪,你不悦我不快,说关怀又伤害,我们扮演各种无赖,我们互相讨巧卖乖,领悟了习惯两个字,才明白谁也离不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却各执一词的固执我们就像头狮,狂怒得露了齿,在兴风作浪过后,温顺得像个孩子,我们俩的故事,散了文拆了字,在长篇大论过后,情爱也不过如此千不该万不该,说了爱又离开,不管走得多么气派,反正你也见怪不怪;

2、你不悦我不快,说关怀又伤害,我们扮演各种无赖,我们互相讨巧卖乖,领悟了习惯两个字,才明白谁也离不开,明明是两个人的事,却各执一词的固执,我们就像头狮,狂怒得露了齿,在兴风作浪过后,温顺得像个孩子,我们俩的故事,散了文拆了字,在长篇大论过后,情爱也不过如此,我们就像头狮,狂怒得露了齿,在兴风作浪过后,温顺得像个孩子,我们俩的故事,散了文拆了字在长篇大论过后,情爱也不过如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过如此》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