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含碘的盐有哪些品牌

由于我国大部分地区缺碘,所以我国强制性的在食盐中加入碘,(每一千克的食盐含碘量约为20-50毫克)。虽然食盐中的含碘量不算高,但能持续性的保证居民碘的摄入。那么不含碘的盐有哪些品牌呢?

不含碘的盐有哪些品牌
不含碘的盐有哪些品牌

1、盐多多:它是指燊海井与成都好赞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中国的一款手工井盐,其古法制盐技艺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2、中盐:它是食盐十大品牌之一,创立于1950年,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大型企业,承担全国食盐专营的生产经营任务。

3、淮牌:它组建于1983年,隶属江苏省政府直接管理,负责全省盐行业管理和盐政执法工作。

4、鲁晶:这个品牌的食盐是山东省盐业总公司的主导产品。拥有市场需求和现成的用户群体。

5、雪天:湖南轻工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主导食盐品牌,商标为湖南著名商标。湖南省轻工盐业集材联合轻盐创投、湘江投资、贵州盐业、江苏盐业、西盐业、湖南发展投资集有限公司、湖南财信等战略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盐行业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现代股份制公司,主营业务为盐及盐化工、商贸流通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含碘的盐有哪些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