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a211发动机烧机油吗

机油,即发动机润滑油,能对发动机起到润滑减磨、辅助冷却降温、密封防漏、防锈防蚀、减震缓冲等作用。被誉为汽车的“血液”。那么ea211发动机烧机油吗?

ea211发动机烧机油吗
ea211发动机烧机油吗

1、ea211发动机烧机油。

2、ea211发动机是基于大众MQB卧式模块化平台的新型大众汽车发动机。与大众通常使用的代号为ea111的1.4T发动机不同。它使用的是全铝缸体,比以前的ea111系列轻22 kg,并增加了ACT主动气缸管理系统,可在一定条件下关闭两个气缸,仅由另外两个气缸操作。

3、ea211系列发动机的亮点是大众汽车首次在三缸和四缸发动机上采用的气缸关闭系统。(也称为ACT主动气缸管理系统)该技术的特点是既能兼顾动力性能又能兼顾燃油效率。也就是说,当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时,油耗会减少,从而达到节约燃料的目的。

4、在此之前,这项技术通常用于大型V8和V12发动机,但这次大众将首次将这项技术应用于小排量四缸发动机。使具有一定节油优势的小排量发动机具有更优异的燃油经济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ea211发动机是否烧机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