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忘》的歌词是什么

《不忘》是电视剧《陈情令》蓝忘机的官方人物曲,由蓝忘机饰演者王一博演唱。下面一起来看看《不忘》的歌词是什么。

《不忘》的歌词是什么
《不忘》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云深夜微凉,皎月清风拂心绕,一人对雪望,望尽前尘事过往,姑苏天子笑,埋雪独藏风华貌,静室琴声遥,弹一曲问灵空回响,你还在问吗,问尽古来世人的痴狂,谁又在远方,不忘,再问世间故人,黑白毁誉几多量,还能忘记吗,云深共许一诺人茫茫,君又在何方,相望不忘,泽世韵含光,逢乱必出声名扬,他却不肯忘踏尽前尘事过往,避尘铮鸣响;

2、难避恩怨是非狂,静室琴声遥弹一曲问灵空回响,你还在问吗,问尽古来世人的痴狂谁又在远方,再问世间故人黑白毁誉几多量,还能忘记吗,云深共许一诺人茫茫,君又在何方,相望不忘,你还在问吗,不问古今世人的痴狂,谁又在远方,难解世间故人黑白毁誉几多量,还能忘记吗,看客散去唯你我不忘,与君在身旁,别来无恙。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忘》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