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歌词是什么

《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是一首由王浩填词、谱曲的歌曲,演唱者是唐古。下面一起来看看《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歌词是什么。

《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歌词是什么
《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歌词是什么

1、歌词:夜深的时候听风声吹过,想你的心依然在漂泊,你也许不知道我越来越沉默,只是任泪悄悄的滑落,曾经的温柔,月色中淹没,我的眼中流淌着寂寞我,不怕去等候只害怕没结果,心甘情愿一错再错,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没你想象的那样洒脱,如果不爱我请你告诉我,我可以去过自己的生活,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比你想象的还要脆弱,如果你心里真的还有我,就用你的心温暖我,曾经的温柔,月色中淹没,我的眼中流淌着寂寞,我不怕去等候,只害怕没结果;

2、心甘情愿一错再错,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没你想象的那样洒脱,如果不爱我请你告诉我,我可以去过自己的生活,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比你想象的还要脆弱,如果你心里真的还有我,就用你的心温暖我,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没你想象的那样洒脱,如果不爱我请你告诉我,我可以去过自己的生活,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我比你想象的还要脆弱,如果你心里真的还有我,就用你的心温暖我,就用你的心温暖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别再轻易对我许下承诺》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