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要说话》歌词是什么

《不要说话》是中国香港流行男歌手陈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小柯填词、谱曲,Mac Chew编曲,收录在陈奕迅2008年6月30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专辑《不想放手》中。那么《不要说话》歌词是什么呢?

《不要说话》歌词是什么
《不要说话》歌词是什么

1、歌词:深色的海面铺满白色的月光,我出神望着海心不知飞哪去,听到她在告诉你,说她真的喜欢你,我不知该躲哪里,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愿意,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不要说话,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

2、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暖成咖啡安静的拿给你,愿意,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用心听,不要说话,愿意,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请原谅我,不会说话,愿意,用一支黑色的铅笔,画一出沉默舞台剧,灯光再亮也抱住你,愿意,在角落唱沙哑的歌,再大声也都是给你,爱是用心吗,不要说话。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要说话》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