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昌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邮政编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北京市昌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呢?

北京市昌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北京市昌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1、北京市昌平区邮编是102200。

2、昌平区位于北京市西北部,区境介于东经115°50′17″—116°29′49″、北纬40°2′18″—40°23′13″之间,北与延庆县、怀柔区相连,东邻顺义区,南与朝阳区、海淀区毗邻,西与门头沟区和河北省怀来县接壤。总面积1352平方千米。

3、昌平建置始于汉武帝元封元年(前110),在县域内设昌平、军都二县。抗日战争时期,建立昌宛、昌延抗日民主政府。1956年由河北省划归北京市,改称昌平区;1960年复称昌平县。1999年9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撤县设区,昌平县改称昌平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市昌平区邮政编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