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市房山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邮政编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为实现邮件分拣自动化和邮政网络数位化,加快邮件传递速度,而把全国划分的编码方式。那么北京市房山区邮政编码是多少呢?

北京市房山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北京市房山区邮政编码是多少

1、邮编:102400。

2、房山区,隶属北京市。位于北京市西南,北邻门头沟区,东北与丰台区毗连,东隔永定河与大兴区相望,南部和西部分别与河北省涿州市和涞水县、易县接壤。

3、战国燕,设中都县。秦,置良乡县。1958年,房山县、良乡县合并,建北京市周口店区。1987年,燕山区、房山县合并,建北京市房山区。房山区驻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工商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网络职业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上方山香椿、房山磨盘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杨家将(穆桂英)传说、京绣、菊花白酒传统酿造技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北京市房山区邮政编码是多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