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处处遗憾》歌词是什么

《处处遗憾》是由唐恬和颜人中作词,刘森林作曲,颜人中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1年3月29日。收录于同名专辑《处处遗憾》中。那么《处处遗憾》歌词是什么呢?

《处处遗憾》歌词是什么
《处处遗憾》歌词是什么

1、歌词:没等来夏天登场,看你把头发留长,没能见识你煮汤,毁了厨房,没完成求婚设想,惹你哭一场,故事没再讲,后来大多一样,后来,处处遗憾,都关于你,你在何处旅行,东京或大理,我多想要,见证每个你,我来不及,后来,处处遗憾,何止为你,还有换另一种余生的自己,不甘是因为好努力,却少点运气,不能在老去以后,再把过去给锁上,没能同你新朋友,寒暄一场,你有精彩的旅程,我不必追上。

2、只是爱假想,换做我会怎样,后来处处遗憾都关于你,你在何处旅行,大笑或哭泣,我多想要,经历每个你,我来不及,后来处处遗憾何止为你,还有换另一种余生的自己,人可以真的无悔吗,你幸福就可以, Woo,处处遗憾学会忘记,我曾,手忙脚乱的爱过你都怪我太年轻,还不懂失去,爱是辜负当初的约定却来不及反正处处遗憾,也不可惜以上的剧情愿有人陪着你,你我在错的出场序,爱过也尽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处处遗憾》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