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出生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出生证明公证是一种涉外的活动时所需要的一种材料,当参与涉外活动时,就有可能需要用到出生证明公证,那么出生公证需要什么材料呢?

出生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出生公证需要什么材料

1、出生证明公证需要的材料需要分以下两种情况:一是没有出境的;二是已经出境的。

2、没有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近期的二寸彩色免冠照片、和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如:父母有死亡的要求到公安派出所出具死亡证明(单位的保卫部门)。需要本人亲自前来办理,如不能亲自来的需要出具《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照片的数量=所需公证书+1。

3、已经出境的: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护照的复印件(带照片的一页;和带中文出境章的所有页次),和单位人事部门(街道办事处)出具的《出生证明表》,如:父母有死亡的要求到公安派出所出具死亡证明(单位的保卫部门)。需要有《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由当地大使馆或领事馆出具的照片与本人相符的公证书,近期的二寸彩色免冠照片。照片的数量=所需公证书+1。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出生公证需要什么材料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