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辅导员必准的请假理由有哪些

如今是00后的时代,00后的作风是非常大胆的,他们的想法也十分的新奇,想象力异常丰富,点子特别多同时还很有趣。那么辅导员必准的请假理由有哪些呢?

辅导员必准的请假理由有哪些
辅导员必准的请假理由有哪些

1、佛系请假-实话实说。实话实说,有什么事就是有什么事,佛系请假,不用那么费劲心思想什么理由。根据自己平时的表现,一般老板还是会同意请假的,也能显示出自己的实诚与坦荡。

2、眼镜坏了。需要重去配眼镜,这理由必须得给假,不然连黑板都看不清,还上什么不啊,不过只适用于已经戴眼镜的同学们,平进不戴眼镜的同学们。

3、补办各种证件。对于大学生来说可以用身份证丢了,需要回老家补办,或是银行卡被吞了,需要去总行办理取卡手续等。因为现在很多证件的办理处都是工作日上班,周末休息的,可以说要去办个什么证件,也可以说什么证件丢了,要去补办一个。例如签证、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

4、交通意外。上下学路上或是外出时出现交通事故,自己骑车与别人撞了或是被撞了,对方不依不饶的,只好一块去派出所处理,交通原因是许多上班的、上学的迟到请假的理由。

5、因病确实不能到校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生生病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确实需要看病休息,请假是应该的。举凡感冒、头痛、拉肚子、呕吐或是急性盲肠炎,都是可以作为身体不舒服的理由。而且,通常身体状况不佳,往往可以明显看出来,所以,这个理由也是位居十大请假理由的首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辅导员必准的请假理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