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尔基说过的读书名言名句有哪些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家肯定对各类名言都很熟悉吧,名言是易于留传的结论、建议或警世的比较有名的言语。那么高尔基说过的读书名言名句有哪些呢?

高尔基说过的读书名言名句有哪些
高尔基说过的读书名言名句有哪些

1、人应该装饰的是心灵,不是肉体。

2、一小我想要在生计斗争中取胜,要么得有聪明,要么得有野兽一样的心肠。

3、天才是由于对事业的热爱而发展起来的。简直可以说,天才——就其本质而论——只不过是对事业,对工作的热爱而已。

4、对人来说,世界是一片暗夜,每小我必须给自己照亮途径。

5、人永远不能确切知道自己是什么人……应该问他,他以为自己是什么人。

6、人们的丑恶并非全都是他们自己的错误……

7、每一小我身上都有一个傻子和一个骗子:傻子就是人的情感,骗子就是人的聪明、情感之所以愚蠢是因为它直率、真实,不会装模作样,可是不装模作样又怎能生活下去呢?

8、是啊,生活是有本事处分不愿为它效劳的人的。

9、反省是一面莹澈的镜子,他可以照见心灵上的污点。

10、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快的引路人一样。

11、有时刻一小我只有在他死后才能被人理解,就象读一本好书一样,只有读完了最后一行,才能理解。

12、借使你活着能够认命,你就会平平稳稳,安安静静的活下去。不要顶风站着,有好多器械会随风吹来的。

13、一小我的出生,总伴跟着母体的疼痛和流血。

14、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15、对人来说,世界是一片暗夜,每个人必须给自己照亮道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尔基说过的读书名言名句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