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钙低脂牛奶什么牌子好

牛奶是很常见的饮品,牛奶中钙含量是很高的,经常喝牛奶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补钙效果也非常好,市面上销售的牛奶种类是非常多的,不同种类的牛奶,所具有的营养价值也是不同的,那么高钙低脂牛奶什么牌子好呢?

高钙低脂牛奶什么牌子好
高钙低脂牛奶什么牌子好

1、蒙牛:品牌成立于1999年8月,主打产品为液体奶、乳制冰激凌。隶属于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乳制品行业龙头企业,于1999年成立,总部位于中国内蒙。蒙牛旗下有特仑苏、未来星、焕轻、优益C、冠益乳、酸酸乳及纯甄等品牌。

2、伊利:国内外知名的乳制品品牌,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伊利是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起源于1956年,并于1993年在内蒙成立。其产业规模、产品品类稳居全国乃至亚洲市场前列。伊利产品线涵盖纯牛奶、乳饮料、雪糕、冰淇淋、奶粉、奶茶粉、酸奶、奶酪等多品类。

3、德亚: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自有乳品品牌,于2012年正式上市。德亚是品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优选全球黄金奶源带牧场”的品牌定位策略下而打造的乳品品牌。

4、三元:三元是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奶制品品牌,起源于1956年。主打牛奶、酸奶、乳制品等产品。

5、光明:光明(Bright)是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知名乳制品品牌,成立于1949年,前身为英国商人在上海成立上海可的牛奶公司。产品线涵盖消毒奶、保鲜奶、酸奶、超高温灭菌奶、奶粉、黄油干酪、果汁饮料等,旗下包含“莫斯利安”、“优加”、“优倍”、“畅优”等知名子品牌及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钙低脂牛奶什么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