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飞》歌词是什么

《高飞》是一首青春励志金曲,收录在张杰2011年发行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中。那么《高飞》歌词是什么呢?

《高飞》歌词是什么
《高飞》歌词是什么

1、歌词:奔跑穿越无尽的荒原,逐梦的脚步突然停歇,无边断崖横在眼前,我懂我要蜕变,偶尔想起温暖的昨天,为了梦想不再留恋,新的起点就在眼前,我已做好准备,我要高飞到天空的顶点我要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飞得再累,不准自己跌坠,直到太阳就在我的指尖,我要高飞到世界的边缘,我要飞越没人到达的绝对,不到终点,不准流下眼泪,要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灿烂瞬间偶尔想起温暖的昨天,为了梦想不再留恋,新的起点就在眼前;

2、我已做好准备,我要高飞到天空的顶点,我要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飞得再累不准自己跌坠,直到太阳就在我的指尖我要高飞到世界的。边缘,我要飞越没人到达的绝对,不到终点,不准流下眼泪,要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我要高飞到天空的顶点,我要飞到无人能及的视界,飞得再累不准自己跌坠直到太阳就在我的指尖,我要高飞到世界的边缘,我要飞越没人到达的绝对,不到终点不准流下眼泪,要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灿烂瞬间,灿烂瞬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飞》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