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前端开发是干什么的

所谓前端,一般是指互联网用户可以直接看到并与之交互以达到各种目的的页面,如网站、电脑软件客户端、移动APP软件等。那么前端开发是干什么的呢?

前端开发是干什么的
前端开发是干什么的

1、前端对于网站来说,通常都是指网站的前台部分,包括网站的表现层面和结构层面,所以前端开发主要是指PC端看到的一切网页、移动端、通过“浏览器”打开的网页、微信服务号中的内置网页、在朋友圈中分享出来的广告、网页、页面游戏、与其他工程师实现APP的混合开发以及微信小程序等等。

2、前端开发是一项很特殊的工作,涵盖的知识面非常广,既有具体的技术,又有抽象的理念。简单地说,它的主要职能就是把网站的界面更好地呈现给用户。使用到的主要技术包括:HTML、CSS、JavaScript,如果能会后台编程语言,当然会更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前端开发是干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