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d硬金和999黄金的区别是什么

自古以来,黄金的价值赋予金色以华丽、高贵、神圣等象征意义。而古老的紫禁城始终能够绽放出金光闪闪的光芒,无不与黄金材料性能密切相关。那么3d硬金和999黄金的区别是什么呢?

3d硬金和999黄金的区别是什么
3d硬金和999黄金的区别是什么

1、硬度:3d硬金是经过突破改良的黄金,其硬度是普通黄金的4倍。999黄金采用传统工艺制作的,质地柔软、可塑性差、容易变形,硬度如同人的指甲盖一般。

2、工艺:3d硬金是采用先进的中空纳米电铸技术铸造而成的,结合了雕刻、镂空、扭转、烧青等工艺。999黄金则使用传统工艺进行加工,纯度越高越难造型。

3、重量。3d硬金和999黄金的重量不同,3d硬金由于是空心的原因,重量较轻,佩戴在身上毫无沉重感。999黄金是实心的,虽然看上去要比3d硬金体积小,但是分量着实沉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3d硬金和999黄金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