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怎么办

对于很多人来说,电热水器出故障,第一时间都是找维修人员上门修理。其实,遇到一些小问题,自己也可以修。那么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怎么办呢?

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怎么办
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怎么办

1、电热水器供水的总水阀没有关闭,水一直注入内胆,导致内胆压力过大,爆裂,水从里面流出来。不过,通常爆裂的情况不明显,不会造成太大影响。正确的处理方法是关闭总水阀,修理好裂缝处。

2、如果热水器内胆质量有问题,比如有微孔、虚焊等,就会在注入水后,出现漏水的情况。正常来说,这种热水器用不久,需要联系厂家更换,或者直接购买新的。

3、内胆长时间使用,内部镁棒已经消耗殆尽,无法减少水垢生成。但水垢生成量增大,会腐蚀内胆,导致漏水。所以,必须定期清理水垢,更换镁棒。如果内胆已破损严重,需要直接把电热水器换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热水器内胆漏水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