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碣石具体地址在哪里

碣石由三块高出海面20米左右的巨大礁石组成,东边一块礁石从远处望去如一人矗立在海中,因此也称姜女石。那么碣石具体地址在哪里呢?

碣石具体地址在哪里
碣石具体地址在哪里

1、碣石,位于辽宁省葫芦岛市绥中县城西56公里、山海关东15公里的止锚湾海滨。

2、碣石海水清澈见底,水浅波轻,海滩宽阔平缓,白沙细腻无泥,海中无礁石。海滨浴场的海底坡缓,距岸边百米之外海水仅齐胸深。止锚湾东侧的海域浅水区,海底坡度更缓,水拂脚面,极适于儿童游玩。

3、碣石由三块高出海面20米左右的巨大礁石组成,东边一块礁石从远处望去如一人矗立在海中,民间传说为孟姜女投海葬身之后转化为礁石,因此也称姜女石。每逢落大潮,从岸边到礁石隐约现出一条巨石铺就的海中栈道,可直达礁石脚下。在姜女坟的东西两侧海岸,各有一峭壁伸向海面,东侧叫红石砬子,西侧叫黑石砬子(又称黑山头),像两条巨龙静卧在海中,构成似“二龙戏珠”(海中礁石)的独特景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碣石具体地址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