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截团是什么意思

可能在文章中看到截团这个词语,或者在与人交流等情况中听到了这个词语,但是可能不是很了解这个词语的具体意思。那么截团是什么意思呢?

截团是什么意思
截团是什么意思

1、截团,表示团购结束的意思。具体是指:在网上购物时,不少商家都会开启各种时间限制性的团购活动,过了规定的时间期限就不能再下单购买了,表示着团购活动已结束了。通常是指过时不候的意思。

2、其实,“截团”这个词汇最早是用在旅游业的一句行话,主要是说一个旅行社或者导游把另一个旅行社或导游的客人拉拢到自己的旅行团中,体现出当时旅游行业中,各家旅行社的业务竞争比较激烈。

3、而当下的“截团”和互联网紧密联系在一起就表示过期不候的意思,但实际上是电商的一种营销手段,目的就是给受众营造一种紧张的抢购氛围,从而带动一种刺激性消费。例如:“这家店的棉服团购已经截团了”;“这家的限量款香水即将截团”;“新一期的团购还没截团”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截团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