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突然黑屏开不了机怎么办

虽然iPhone和iPad口碑一向都非常不错,不过在使用过程中,仍然可能会遭遇到黑屏卡死的情况。那么ipad突然黑屏开不了机怎么办呢?

ipad突然黑屏开不了机怎么办
ipad突然黑屏开不了机怎么办

1、ipad死机了。如果ipad突然出现不开机,可以先试着强制重启ipad,强制重启的方法也很简单,直接按住电源键加Home键10秒左右就可以强制重启了。强制重启ipad也没有任何反应,这时可以在电脑上面下载一个iTunes,将ipad连接电脑试下,看下是否连接,能连接电脑,根据提示直接刷机,连接电脑也无任何反应,很大可能就是硬件问题了,在保修期内的可以联系授权售后进行保修,一般不是人为造成的故障都是免费保修。

2、ipad主板短路。如果ipad强制重启依旧没有任何反应,那么一般就是主板问题了,一般都是主板上某个滤波电容或者电源ic损坏导致,这种情况只有第三方正规的维修店才可以维修,自己是没有办法解决的,需要拆开取下主板才可以维修。

3、电池故障。如果ipad是长时间没有使用,ipad拿出来插上充电器没有任何反应,这种情况一般是充电或者电池老化,充电电阻比较大,电流比较小,彻底解决的办法就是找一家维修点更换电池即可,当然也可以不更换电池,找一家维修点拆开激活一下电池也是可以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ad突然黑屏开不了机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