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哥伦比亚登山鞋真假怎么鉴别

哥伦比亚主要经营的是户外运动服饰,有鞋子、也有冲锋衣、户外用品等等,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很高,那么哥伦比亚登山鞋真假怎么鉴别呢?

哥伦比亚登山鞋真假怎么鉴别
哥伦比亚登山鞋真假怎么鉴别

1、看价格。这个是最重要的,可参考登山鞋价格,要是200-300的,这种的都不是真的,都是精仿和高仿的。

2、看鞋底,真的登山鞋鞋底做工考究。logo标记,真货清晰有力,圆润漂亮,而假货做的十分勉强,模糊不清,连颜色都不是烧上去的,而是后天用笔简单的涂了一下。鞋垫的对比,看印刷质量,看EVA硬度,假货超软而且很薄,没有徒步鞋垫应有的强度。外底用好的硬的橡胶底,橡胶又以意大利viabrem为最好。

3、外底和内底,鞋子里面的鞋垫通常用发泡材料作,非常有弹性,如果比较过正牌newbalance和满大街的假牌子,知道这鞋垫,鞋底的差别。一个硬,另一个结实而有弹性。感觉一个象老头的硬骨头,一个象棒小伙的肌肉。买户外鞋都是要用得,不是穿着秀的,故内在质量最重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哥伦比亚登山鞋真假怎么鉴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