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哥伦比亚牌子什么档次

哥伦比亚是很受欢迎的一个户外品牌,这个牌子的冲锋衣和羽绒服都是王牌产品,是很多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首选。那么哥伦比亚牌子什么档次呢?

哥伦比亚牌子什么档次
哥伦比亚牌子什么档次

1、哥伦比亚是中、高端的品牌,在美国属于二线品牌。

2、Columbia在全美是领先的滑雪服装制造商,同时产品延伸到各种领域,在服装和鞋子方面都享有盛誉。今日,世界二线的休闲服装品牌经过不断发展,Columbia(哥伦比亚)的业务不断扩充,销售遍及全球各地:加拿大,欧洲,韩国,日本,香港等地。同时,也受到了各界的好评,荣获多项殊荣。时至今日,Columbia(哥伦比亚)的产品系列已由最初的雨具、雨衣扩展到户外夹克、多功能裤、T恤、恤衫、背包及户外运动鞋等全天候户外服饰,深得户外活动发烧友拥戴之余,更受世界各地人士欢迎,成为全球顶级的户外服装品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哥伦比亚牌子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