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绿萝的句子有哪些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都收藏过自己喜欢的句子,句子是能够表达一个相对完整的意思,有一定的语调,表示不同的语气,句未有一个较大停顿的语言单位。那么描写绿萝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写绿萝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绿萝的句子有哪些

1、别看这绿萝普普通通的,但它能做出许多好事,比如,它能吸收房间里有毒的气体,还能呼出氧气。绿萝的功能可大哩!

2、绿萝是多年生观叶植物,它叶片上而肥厚,晶莹浓绿,叶面上还有金黄色的斑纹。姥姥家的绿萝已经养了好多年。它那边弯曲的茎蔓沿着棕柱缠绕而上,看上去植株健壮,叶大而鲜艳而且有光泽。

3、看见绿萝长得比我都高了,它好像要跟我比个头呢!它那叶子上充满了绿意,让人看了特别舒服。

4、我家有一盆花,叫绿萝。它身穿亮丽的绿外套,有着心形的叶子,非常漂亮,可惜的是,有些叶子上面有黄色的斑点,但这一点也不影响它的美丽。

5、走近绿萝,可以看到绿萝是一种藤状植物,根茎发达,缠绕在棕树干上。它的缠绕性很强,藤上长出许多根,长进棕树中去了,好像在攀登一个陡峭的山崖。它可爱的心型叶子,绿油油的,给客厅带来了色彩明快的绿饰,极富生机,情趣融融,我们都十分喜欢它。

6、绿萝的生命力非常顽强,只要你用剪刀剪下几条茎蔓,放在水里一个星期,我保证会长出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和一根根细细的根。

7、绿萝的叶子,碧绿碧绿的,像一颗颗绿色的小爱心,还像一滴滴绿色的小水滴,更像小朋友们合拢的手掌。它的枝叶十分茂盛,密密层层的。叶子摸上去十分光滑。

8、好长时间过去了,我发现绿萝“青草”变成了绿绿的“头发”,长长的“头发”可真好看啊!

9、我慢慢地喜欢上了绿萝,绿萝可真美啊!胖胖的叶子是绿的,小芽有的像蜗牛,有的像蜈蚣,有的还像小玫瑰花呢,小叶子的衣服是深色的,嫩嫩的、真可爱。大叶子虽然不像小叶子那么嫩,那么绿。但是,大叶子也很漂亮呀!

10、因为绿萝是一种室内装饰植物,在家里栽上一盆绿萝,任其茎蔓从容下垂,宛如翠色浮雕,既能充分利用空间,也能净化空气,为室内平添了几分秀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描写绿萝的句子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