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波涛汹涌怎么造句

波涛汹涌,汉语成语,拼音是bō tāo xiōng yǒng,意思是形容波浪又大又急。出自《三国志·吴书·孙策传》。那么波涛汹涌怎么造句呢?

波涛汹涌怎么造句
波涛汹涌怎么造句

1、海面上波涛汹涌,我们知道一股冷锋正在靠近,也就没打算久留。

2、等待恢复期间,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身处一个大桶中像那样被颠来荡去的感觉毫无疑问糟透了,但是我们将试着在某个好天气来进行发射。

3、进入得文特河江口,当南部海洋海面波涛汹涌时会使人感到惊险万分。但它是一个巨大的,豪华的,并具备极大负荷量的高速双体船。

4、一天,三个男人远足时意外的遇到一条波涛汹涌的大河。

5、十年来,面对国内波涛汹涌的体育用品市场和国外顶级品牌的强烈冲击下,求质人劈荆斩浪,闯出了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6、查姆帕拉的文明发源于沿海的狭长地带,那里波涛汹涌,海平面起伏不定。

7、我只是一棵平常的树木,站在波涛汹涌的岸边,与我的兄弟姐妹一道,为我的祖国增加海防的力量。

8、他们的地点在迈阿密,满街都是靓仔靓女,波涛汹涌。

9、船尾甲板上,船员纷纷披着雨衣,目光穿过波涛汹涌的海面,盯着远处地平线上浮出水面的一个模糊的黄色物体的影子。

10、军方官员们高度赞扬狙击手的三次完美的射击。他们描述道,在夜晚波涛汹涌的海面上,从船尾射出这三枪堪称精彩绝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波涛汹涌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