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哪首歌

随着社交软件的快速发展,快手、抖音等视频平台的人气超级高,因为主打的是音乐短视频,抖音可是带火了不少歌,许多虽然好听但不是太出名的歌,或者一些老歌,都重新火了起来,那么那么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哪首歌呢?

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哪首歌
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哪首歌

1、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缘》这首歌。

2、歌词:挥一挥手,我目送你走,才觉得心里好难过,你伤着心儿走,我忍着泪儿流,难道就这样分手,挥一挥手,我不愿你走,可是不见你回头,你消失在眼中,我无从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时休,我望着天边的月,也望着天边的星,期望着再相见,彼此的情意切,莫忘了故乡的月,莫忘了故乡的人,莫忘了对你的情意真,挥一挥手,我不愿你走,可是不见你回头,你消失在眼中,我无从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时休,我望着天边的月,也望着天边的星,期望着再相见,彼此的情意切,莫忘了故乡的月,莫忘了故乡的人,莫忘了对你的情意真,挥一挥手,我不愿你走,可是不见你回头,你消失在眼中,我无从忍受,此情不知等何时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挥挥手我不让你走是哪首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