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河源属于哪个市

中国经济发展最好的省份,广东省一直名列前茅,这里不仅有着国内最发达的城市,深圳、广州,也有着许多美食美景共存,那么广东河源属于哪个市呢?

广东河源属于哪个市
广东河源属于哪个市

1、广东河源属于河源市。

2、广东河源本身就是地级市,它地处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中上游,拥有华南最大的湖--万绿湖,设有河源国家高新区。总面积1.5642万平方千米,辖1个区、5个县。

3、河源市处于粤东北山区与珠江三角洲平原地区的结合部,属山地丘陵地区。境内地势东北向西南倾斜,粤赣边境山高岭峻,最高峰连平县黄牛石顶,海拔1430米。

4、河源市属亚热带季风气候,气温偏高,年平均气温21.0℃,比常年偏高0.5℃,全年气温变化异常,高温日数多;年平均降水量1742.0毫米,比常年略偏多,降水时空分布不均;日照时数偏少,年平均日照总时数1733.9小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河源属于哪个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