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品牌

在给宝宝挑选宝宝适度水解奶粉时,品牌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好的品牌意味着安全性以及口碑都有保障,那么适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品牌呢?

适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品牌
适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品牌

1、雅培金装亲护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奶粉:此款奶粉适合0-12个月的宝宝,此款奶粉具有低乳糖、温和小分子蛋白的特点,能够同时减轻两者的过敏性。而且该款奶粉乳糖含量低,乳糖含量不超过2克/升,同时也适合对乳糖比较敏感的宝宝。

2、荷兰牛栏H。A适度水解防过敏奶粉:荷兰牛栏此款奶粉适合0-6月的宝宝,这款具有抗牛乳蛋白过敏和抗湿疹的作用,从而降低宝宝致敏的可能。

3、雀巢超级能恩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粉:此款奶粉时通过降低牛乳蛋白的致敏性,起到减少宝宝对牛乳蛋白过敏的可能。此款奶粉还独有BL益生菌,能够帮助宝宝增强免疫保护功能且抵御肠胃等疾病。

4、惠氏BabyNes乳蛋白部分水解婴儿配方奶粉:惠氏此款奶粉适合0-12月的宝宝食用,BabyNes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通过酶水解工艺将乳清蛋白拆分为小分子片,所以能够降低宝宝对牛奶蛋白的致敏性。

5、美赞臣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奶粉:这款奶粉在避免宝宝过敏的同时,更容易被吸收,同时能够减轻宝宝消化不良的情况。此款奶粉水解配方奶粉更易于宝宝肠道的吸收,减轻宝宝消化不适,也为宝宝成长发育提供更全面的营养物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度水解奶粉有哪些品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