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广东海洋大学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自然资源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海洋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院校。那么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呢?

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1、广东海洋大学是二本高校,是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学校校园环境优美,依山伴水,绿树长青,鸟语花香,是莘莘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学校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3.8万人,成人高等教育学生1.2万人。

3、学校现有“水产”“海洋科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作物学”5个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学科,6个省级重点学科,其中水产一级学科、水产品加工及贮藏工程二级学科被列为“攀峰重点学科”,海洋科学一级学科被列为“优势重点学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广东海洋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