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哭了》的歌词是什么

《哭了》是陈迪匡作曲,钟志荣作词,梁咏琪演唱的歌曲。千禧年代唱片于1997年在中国香港发行。那么《哭了》的歌词是什么呢?

《哭了》的歌词是什么
《哭了》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梦中见,你哭了,红的天,云渺渺,你没有说话,静看风吹起了,黄叶絮飞花,满天飘,在此际,我哭了,情不舍,仍强笑,你为我抹掉,泪染湿的嘴角,然后抱紧我,这梦凝住了,为何常在这一秒,梦里的幻像,随心跳,会渐变像已褪色硬照,这份情,在最初,从认识或许便知没结果,爱得疯了怎去管那么多,深深的一吻迷倒我,说别时;

2、恨我么,童话故事结局不属於我,尚记得你跟我哼那首歌,毕竟算曾经过,梦醒了,眼湿了,蓝的天,云渺渺,冷月已遥遥,寂照天边海角,黄叶絮飞花,看着人倦了,仍难忘掉那一秒,梦里的幻象,随心跳,会渐变像已褪色硬照,到现时,还恨我么,同在昨天太认真付出过,这世间有些爱依然无助,毕竟算曾经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哭了》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