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让头顶蓬松的简单办法是什么

作为一个女孩子头顶扁塌会显得头发很油还很少,无论做什么发型都会大打折扣,下面一起来看看让头顶蓬松的简单办法是什么。

让头顶蓬松的简单办法是什么
让头顶蓬松的简单办法是什么

1、把头发扎起来。扎高一点,可以是高马尾,也可以是丸子头,扎好之后把头顶的头发扯松,扯的时候头发少一点、动作轻一点。就能得到一个蓬松的发型,即使把头发放下来也能保持一段时间的蓬松度。

2、利用吹风机。待头发7-8成干的时候,先用吹风机从发根往发尾吹,这样头发才不易打结。等头发干到差不多的时候,再头朝下倒过来吹,这样吹干的头发会超级蓬松。

3、使用发根蓬松夹板。专业的人可以用吹风机做到,普通人则建议使用发根蓬松夹板。市面上有很多类似的产品,加热后,往发根一夹,就能变得卷曲蓬松。

4、使用蓬松垫。先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对应的厚度,再把头顶的头发撩起一层,将蓬松垫放置在头发内侧即可。

5、使用定位夹+定型喷雾。定位夹就是一字型的鸭嘴夹,可以轻松夹起头顶分缝处的头发。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在化妆之前夹上夹子,化完妆取下夹子再喷上定型喷雾即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让头顶蓬松的简单办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