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哭个痛快》歌词是什么

《哭个痛快》是由任贤齐演唱的一首歌曲,于1996年12月24日发行。收录于专辑《心太软》中。那么《哭个痛快》歌词是什么呢?

《哭个痛快》歌词是什么
《哭个痛快》歌词是什么

1、歌词:爱与不爱,是最痛苦的徘徊,表面不爱,但心里仍期待,Hello我想你,想到你就无奈,就算是失败,也不要再伤害,存不存在,不再是重要的等待,扫掉阴霾该为自己安排,欺负你的`人让他去无赖,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没资格有你的爱,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我要为死去的心,Say Good- by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music)存不存在,不再是重要的等待,扫掉阴霾,该为自己安排,欺负你的人让他去无赖,他不珍惜就让他去后悔,没资格有你的爱,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

2、我要为死去的心,Say Good- by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我要为死去的心,Say Good- by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我要为死去的心,Say Good- by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我要为死去的心,Say Good- bye,Crying in the night,一次哭个痛快,I don't wanna miss you any more。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哭个痛快》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