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子手表哪个品牌好

手表的类型可以分为三大类:机械表、石英表和电子表,近些年电子表因方便时髦,得到了超高的人气,所以各大品牌都相继推出电子手表。那么电子手表哪个品牌好呢?

电子手表哪个品牌好
电子手表哪个品牌好

1、卡西欧。数码相机知名品牌,手表知名品牌,隶属于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始于1946年日本,电子仪器/电子消费产品知名生产企业,较早推出电子计算器,日本知名手表品牌,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2、荣耀。手机知名品牌,全球知名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荣耀率先在行业中推出多项创新技术,具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研发能力。坚持品质如一。

3、罗西尼。珠海罗西尼表业有限公司,始于1984年,海淀集团旗下,以特有的简约风格和睿智内涵闻名,超薄陶瓷方表系列引领腕表时尚潮流,国内较早成立的专业化制表公司。

4、正港。ZGO创立于2001年,隶属于石狮市铂丽时钟表贸易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潮流腕表的国内知名设计品牌。作为一个原创腕表品牌,ZGO一直不停的对技术进行创新,并把它融入新颖独特的设计当中。

5、飞亚达。飞亚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名名表-腕表,创于1987年,世界知名的航天表品牌,钟表国际标准修订者之一,享有“中国钟表之王”的美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电子手表哪个品牌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