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手机屏幕不灵敏了怎么办

现在很多人使用的手机都是触屏手机,触屏手机最大的弊端就是手机的触屏如果坏了就不能继续使用,是非常的麻烦的。那么华为手机屏幕不灵敏了怎么办呢?

华为手机屏幕不灵敏了怎么办
华为手机屏幕不灵敏了怎么办

1、如果屏幕破损后出现触摸不灵敏,或者更换过非官方屏幕,请提前备份好重要数据,携带购机发票前往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2、如果附近有强电磁场(微波炉、电磁炉、发电站等):建议移动到远离强磁场的地方看屏幕功能是否恢复正常。电磁场较强的环境下会对触屏功能产生影响。

3、如果周边环境温度异常(高于50°或低于-20°):建议等移动到其他场所后再次尝试。周围环境温度异常会造成屏幕显示及触摸功能异常。

4、如果屏幕上沾了水、有汗渍或脏污:请保持手机干净清洁,并将手机屏幕擦干净后再次尝试。屏幕上沾有水,汗渍,脏污等会影响屏幕触摸响应。

5、如果手机屏幕有贴膜:请确认贴膜厚度是否超过0.2毫米。建议使用厚度不超过0.2毫米的贴膜,屏幕贴膜过厚会影响屏幕触摸灵敏度。

6、如果使用非标配充电器和数据线充电过程中,发现屏幕异常:请更换使用标配充电器。非标配充电器屏蔽干扰能力较弱,会对手机触屏功能产生影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华为手机屏幕不灵敏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