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屏幕乱跳怎么办

现在用的手机均为触摸屏,若手机触屏失灵乱跳,手机屏幕触摸不准,屏幕看不清,很影响使用。那么手机屏幕乱跳怎么办呢?

手机屏幕乱跳怎么办
手机屏幕乱跳怎么办

1、系统问题,可能是手机中病毒了,可以尝试用手机自带的管家扫描病毒,如有清理即可,如没扫描出来建议保存重要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再不行可能是硬件问题。

2、硬件问题,首先是屏幕,可能手机屏幕上占有水滴或受潮,建议用卫生纸清洁,吹风机吹干;也可能手机静电过多,可以尝试用手触摸屏幕或用数据线一端连接手机一端连接身体试试。

3、硬件问题,可能手机屏幕被磕碰导致,手机屏幕有内外屏之分,可能手机屏幕外屏就像是这样由于撞击导致部分区域凹下去了,直观看可能看不出来,但是这种问题很好检测,可以打开拨号盘或者打开设置界面,看看是否屏幕乱跳只在某一块区域乱跳,若是可以尝试用手轻轻按压乱跳区域周边,若是能解决最好,若是不能那您只能更换外屏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手机屏幕乱跳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