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肉炖不烂怎么补救

鸡肉是一种非常好吃的料理,而且鸡肉它的烹饪手法是非常的多,炖鸡肉就是其中的一种,那么鸡肉炖不烂怎么补救呢?

鸡肉炖不烂怎么补救
鸡肉炖不烂怎么补救

1、可以在炖的时候另外加入少许的白醋,可以使鸡肉中的蛋白质分解,鸡肉变得更加软烂。在寒冷的冬天喝一碗热鸡汤,不仅暖胃而且有营养,鸡汤蛋白质含量较高,且易被人体吸收入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用来炖鸡汤的鸡,最好是用活的母鸡,母鸡炖的汤更滋补,其次最好先把鸡块焯一下水,焯水不仅可以去掉鸡的生腥味,也是一次彻底清洁的过程,还能使成汤清亮不混浊,鲜香无异味,再有煲鸡汤宜冷水下锅,而且水要一次加足,切忌中途随意添加水,最后放盐的时间在某种意义上能主宰鸡汤的口味,所以盐一定是鸡汤炖好时才放;鸡肉很容易炖不烂的,在炖的时候需要另外加入少许的白醋,这样能使得土鸡炖的更加的软烂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鸡肉炖不烂怎么补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