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骏眉是红茶吗

金骏眉是一种大众化茶叶,金骏眉名贵,受到大多数的喜爱,金骏眉是难得的茶中珍品,外形细小紧密,伴有金黄色的茶绒茶毫,汤色金黄,入口甘爽。那么金骏眉是红茶吗?

金骏眉是红茶吗
金骏眉是红茶吗

1、金骏眉,属于红茶中正山小种的分支,是全发酵茶,属于红茶,是经过一系列复杂的萎凋、摇青、发酵、揉捻等加工步骤而得以完成的茶。

2、金骏眉茶,原产于福建省武夷山市桐木村,桐木村关地势高峻,96.3%的森林覆盖率,主要的产茶区平均海拔均在1200米左右,120天的年均雾日,11-18℃的年平均气温,2000毫米左右的年均降水量,平均湿度为80%,4.5-5的土壤PH值,30-90厘米的土壤厚度,这里很适合金骏眉的生长。桐木村位于武夷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地带,桐木村以“茶”闻名于世,它是“世界红茶的发源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金骏眉是否是红茶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