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女人》歌词是什么

《大女人》是蔡琴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在专辑《遇见》当中。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女人》歌词是什么。

《大女人》歌词是什么
《大女人》歌词是什么

1、歌词:嘿你休想跟我争,我就是你的大女人。从下星期的菜单,到度假的行程。大大小小我管你别问。你少耍你的大男人,那只会让你更头昏。哪一支牙刷才是你的你都搞混,你还是乖乖的承认。聪明的大女人,把你的软弱交给他吧大女人。大女人,每一个男生偷偷梦想的女人。别硬撑快去爱她,你只想不动怎会得到大女人。别管我,头发该多长,我就不嫌你腰围多不像样。把自尊脱下,用温柔把她溶化,一寸一寸不要说话。

2、你休想跟我争,我就是你的大女人。从下星期的菜单,到度假的行程。大大小小我管你别问。你少耍你的大男人,那只会让你更头昏。哪一支牙刷才是你的你都搞混,你还是乖乖的承认。聪明的大女人,把你的软弱交给他吧大女人。大女人,每一个男生偷偷梦想的女人。别硬撑快去爱她,你只想不动怎会得到大女人。大女人,把你的软弱交给他吧大女人。大女人,每一个男生偷偷梦想的女人。别硬撑快去爱她,你只想不动怎会得到大女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女人》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