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谁

《宝葫芦的秘密》是我国当代作家张天翼创作的一篇童话故事,后来该童话还先后被摄制成了黑白影片与彩色动画电影,因此这个经典童话故事在我国家喻户晓。那么《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谁呢?

《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谁
《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谁

1、《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一个姓名叫做王葆的小学生。

2、《宝葫芦的秘密》这个故事讲的是,有一个叫做王葆的小学生,在听完奶奶讲的关于能够实现人任何心愿的宝葫芦的故事之后,他也成天幻想着能够得到一个宝葫芦。有一天,王葆在钓鱼的时候,居然就钓上来一个宝葫芦,于是王葆就开始利用宝葫芦帮他实现一些愿望,渐渐地王葆就越来越依赖宝葫芦的帮助。

3、有一次在和同学下棋的时候,王葆就非常希望吃掉对方的棋子,哪成想宝葫芦就直接将对方的棋子飞进了王葆的嘴巴里。还有一次,在学校考试的时候,王葆希望可以将同学的答案转移到自己的试卷上,宝葫芦却连同同学的姓名一起转移到了王葆的试卷上,被老师发现作弊的王葆遭受到了狠狠的批评,王葆自己也绝十分羞愧。王葆渐渐发觉宝葫芦带给他的痛苦远远比幸福要多得多,于是就将宝葫芦丢弃掉了,之后王葆努力改正了自己的缺点,成为了一个热爱学习的好学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宝葫芦的秘密》主人公是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