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返老还童怎么造句

返老还童,汉语成语,读音为fǎn lǎo huán tóng,意思指扭转衰老,恢复童年。常用以形容老年人恢复了青春的健康或精神,精力异常旺盛。道教指却老术,也用作祝颂之词。那么返老还童怎么造句呢?

返老还童怎么造句
返老还童怎么造句

1、爸爸自从参加晨泳后,精神体力都变好了,好像返老还童一般。

2、你只需要吃正确的食物就能让你的皮肤返老还童而且可以拿掉岁月在你脸上的痕迹。

3、爷爷自从几年前开始固定晨起运动后,身体犹如返老还童般,愈来愈健壮。

4、我们一时间又觉得返老还童了。

5、什么时候我们会有第一个人类返老还童疗法?

6、这种补药据说吃了可以返老还童,恢复青春,因此引起民众争相购买。

7、库兹韦尔六十岁,不过他每天要吃二百五十片维生素和各类补品,并对他们中的一些人可以返老还童深信不疑。

8、什么是天才?天才就是任意返老还童的能力。

9、难道我就这么奇迹般地返老还童,不能再合法买啤酒了?

10、他们厌烦了孩童时代,急匆匆地长大成人,而后又渴望返老还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返老还童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