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在哪里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类高等职业院校,拥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那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在哪里呢?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在哪里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在哪里

1、地址: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2、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类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院校、黑龙江省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黑龙江农垦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黑龙江省食品类专业教指委会长单位。

3、学校前身是黑龙江农垦经济学校和黑龙江农垦师范学校两所中专学校;黑龙江农垦经济学校成立于1981年;黑龙江农垦师范学校成立于1977年(原名为牡丹江农垦师范学校),1994年,更名为黑龙江农垦师范学院;2001年3月8日经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两校合并,并更为现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在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