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鸡吃什么容易下蛋

现在下蛋鸡成为了很多农民朋友养殖的选择,主要是因为经过专心的饲养管理,就可以提高其产蛋性能和育肥速度,那么鸡吃什么容易下蛋呢?

鸡吃什么容易下蛋
鸡吃什么容易下蛋

1、加喂羽毛粉法。在饲料中加入3%-5%的羽毛粉,可使鸡脂减少,瘦肉增加,产蛋率提高20%左右。

2、喂石膏粉法。每天给鸡喂0.5-3克左右生石膏粉,对正在换羽的鸡群可以加速换羽,提早恢复产蛋;对正在产蛋的鸡群,可以提高产蛋率12%以上。

3、加锌法。母鸡换羽期,每天饲料中加入2%的锌(如硫酸锌),连喂7天,1周后产蛋率回升5%,2周后产蛋率提高10%。

4、喂蝇蛆法。在饲料中掺10%的蝇蛆,每天分早晚2次饲喂,产蛋率可提高20%左右。

5、喂健康猪血或胎盘法。在饲料中加入15%的健康猪血或猪胎盘,可使鸡的产蛋率增加20-50%。

6、喂小杂鱼法。在饲料中加入20%的小杂鱼,可使鸡的产蛋率增加25%左右。

7、喂青菜法。在饲料中加入10%的青菜,可使鸡的产蛋率增加10%左右。

8、喂发芽饲料法。冬、春青饲料缺乏,经常给鸡补充些发芽的饲料,可使母鸡多产蛋。据试验,冬季以发芽的饲料喂鸡,可提高产蛋率10%-20%。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鸡吃什么容易下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