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宝石婚的祝福语有哪些

结婚40周年被称为红宝石婚。夫妻二人风雨同舟、相濡以沫40年,非常不容易,就像红宝石一样珍贵难得。那么红宝石婚的祝福语有哪些呢?

红宝石婚的祝福语有哪些
红宝石婚的祝福语有哪些

1、结婚四十年,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有过幸福,有过伤心,有过心痛,且过且珍惜。

2、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如初升的太阳,越久越旺;让众水也不能熄灭,大水也不能淹没!

3、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用真心呵护这份缘吧,祝你幸福美满!

4、结婚40年,我们融在了一起,再塑一个我,重塑一个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40年了,我们携手走过,顺利时相互鼓劲,磕绊时舔着伤口。我们会永远这样走下去。

5、钻石恒永远,幸福永相随。情比钻坚,百年好合。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四十载风风雨雨,欢欢笑笑天伦乐满堂。

6、一生一世执子手,不离不弃共白头。风雨齐闯,苦乐同享,即使两鬓都苍苍,共你十指紧扣看斜阳。爱你永不变。

7、感谢你,辛苦打拼赚钱养家,这四十年的努力的过程,只有我知道你受过多少的难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我从不会嫌弃你收入是正增长还是负增长,因为男人这个努力的过程是女人最为看重的东西。

8、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凭风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艳的云霞,任凭冰雪永不融化。牵手此生不够,相约来生依旧。

9、载相史册儿女,传孝正道双子环;颂慈奉母厚德父,齐眉举案仁寿延。结婚四十周年快乐!

10、姻缘四十年,比翼齐飞,相濡话恩爱。岁月八十载,春华秋实,携手度明天。祝恩爱如初,白头偕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宝石婚的祝福语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