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泄不通怎么造句

水泄不通,汉语成语,拼音是shuǐ xiè bù tōng,意思是像是连水也流不出去,形容拥挤或包围得非常严密。那么水泄不通怎么造句呢?

水泄不通怎么造句
水泄不通怎么造句

1、鸡尾酒会期间,投资者把吉姆围个水泄不通,请他帮忙选股。

2、新地铁系统明显让人们更方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了常常水泄不通的交通拥堵问题,而且正为新居民区创造城市副中心。

3、13层的法庭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卡恩缓慢走进来接受传讯,他身穿深色西装、蓝色衬衫,佩戴深蓝色领带。

4、这场演唱会的听众真是人山人海,把整个会场挤得水泄不通。

5、如今,在西雅图和中国的软件工程师们被电话和电脑围得水泄不通,他们共同合作,分享创意,讨论跨国项目以及时区问题。

6、参加招聘会的应聘者长队把一个街区的三面围了个水泄不通。

7、没有比赛,该店又回到了正常水平,一副喧闹状态:暴徒一样的民众把店铺围得水泄不通,高声争论着账单明细,嚷嚷着要买黑莓手机。

8、每当逢年过节,高速公路的车潮便会挤得水泄不通,寸步难行。

9、每年元宵节,到寺里赏灯的人潮,总把这条山道挤得水泄不通。

10、首先,圣诞那天,教堂人会多得水泄不通。

11、曼特加称巴西已被进口商品围得水泄不通。

12、这位巨星一出机场,众多歌迷立即蜂拥而上,形成一堵人墙,把他围得水泄不通。

13、我觉得假若很多人都这样,路上非挤得水泄不通不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泄不通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