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敢于异想天开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许多人都接触或是使用过一些比较经典的名言吧,名言是指一些名人说的,写的,历史纪录的简洁而含义深刻动人的句子。那么敢于异想天开的名人名言有哪些呢?

敢于异想天开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敢于异想天开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假如你从来未曾害怕受窘受伤害,好就是你从来没有冒过险。

2、创造包括万物的萌芽,经培育了生命和思想,正如树木的开花结果。

3、敢于向黑暗宣战的人,心里必须充满光明。

4、美丽的蓝图,落在懒汉手里,也不过是一页废纸。

5、我们的科学史,只写某人某人取得成功,在成功者之前探索道路的,发现此路不通的失败者统统不写,这是很不公平的。我们发现了儿童有创造力,认识了儿童有创造力,就须进一步把儿童的创造力解放出来。我们要记着,作了茧的蚕,是不会看到茧壳以外的世界的。

6、一个人想做点事业,非得走自己的路。要开创新路子,最关键的是你会不会自己提出问题,能正确地提出问题就是迈开了创新的第一步。

7、渐进思想是创新的最大敌人。

8、赚钱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赚钱的种子,便成不了事业家。

9、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脚踏实地地迈一步。

10、提出正确的问题,往往等于解决了问题的一半。

11、一些陈旧的、不结合实际的东西,不管那些东西是洋框框,还是土框框,都要大力地把它们打破,大胆地创造新的方法、新的理论,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12、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敢于异想天开的名人名言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