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身胖的人穿衣禁忌是什么

在日常搭配中,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真的是太难了,因为一个不小心就会穿得显胖又显壮,整个人宛如一个行走的“巨型水桶”,那么上身胖的人穿衣禁忌是什么呢?

1、粗线大毛衣。粗线样式的大毛衣,针织纹路都比较粗,上身胖、个子矮的女生搭配起来,就会显得上半身的线条更加明显,整体身材比例也会无形放大,在视觉上就会变得臃肿,显胖显矮。

粗线大毛衣
粗线大毛衣

2、毛绒外套。毛绒外套虽然穿起来很暖和,但是因为上半身胖的女生穿起来会更加突出自己的身材劣势,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壮。而个子矮的女生本身身材就比较娇小,再穿上这种毛绒外套,就会横向拉伸身材比例,不但达不到显瘦显高的效果,还会视觉压低身高,显得又矮又胖。

毛绒外套
毛绒外套

3、oversized卫衣。对于上半身胖、个子矮的女生来说,这种卫衣反而会更加凸显身材缺陷。而大版型的卫衣,不仅不利于秋冬搭配外套,而且还会将整个身材无限放大,将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上半身,就会呈现出又胖又矮的既视感,毫无造型美感可言。

oversized卫衣
oversized卫衣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上身胖的人穿衣禁忌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