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锁定了怎么办

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可办理支付转账、投资理财、生活缴费等业务,如果建设银行手机银行多次输错密码被锁定了,那么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锁定了怎么办呢?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锁定了怎么办
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锁定了怎么办

1、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是6-10位的数字或字母组合,每日连续输错3次,系统会提示密码输入错误次数超限并锁定登录密码,次日可以自动解锁,解锁后仍需输入正确的密码重新登录。

2、如急需使用手机银行,也可以点击登录页面底部“忘记密码”,根据提示进行密码重置,密码重置后即可解锁。

3、需要注意的是,“忘记密码”功能仅支持在已绑定的设备上操作,若用户从未使用该设备成功登录过手机银行,则没有“忘记密码”选项。用户可以使用成功登录过手机银行的旧设备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建行手机银行登录密码锁定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